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感受亳州魅力 寻找发展机遇——

中安在线   2022-07-06 08:29:0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一天的行程下来,我被这个城市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如果可以的话,很希望毕业以后能够在亳州市中医院或者亳州的药企就职。”6月29日,受邀参加“青年人才亳州行”的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张静雨说。

  6月28日至29日,团市委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和中西医结合专业的大学生来亳参观。青年人才先后来到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城市展览馆、德昌药业、花戏楼、曹操运兵道等地,近距离感受交易市场的繁荣、中医药文化的悠久、中药生产制作的流程,进一步加深对亳州中医药文化的了解。

  “亳州真不愧是中华药都,不仅药材种植历史久、中药品种多,连很多道路都是用中药命名的。”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曾堂清表示,在亳州参观一圈下来,深深感受到亳州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建议亳州加大宣传力度,让亳药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响。

  安徽中医药大学带队老师陆舒畅介绍说,此次来亳的学生大多是2019级学中医的,明年就面临毕业,主要想通过实地参观实践,真正体会亳州作为全国药都之首的魅力所在,在亳州寻找就业机会和发展机遇,利用自己所学为亳州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贡献青春和力量。

  团市委书记杜飞告诉记者,团市委在暑假期间开展“青年人才亳州行”活动,为非亳州籍的985、211高校在校大学生,亳州籍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外地优秀创业青年、青年技能人才等,提供免费游览亳州服务。通过实地感受亳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他们对亳州的认同,能够积极推介亳州,主动投身亳州城市发展建设,助力亳州招才引智。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