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0-28 08:18:3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杨海龙   编辑:胡先进

  10月27日,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超带队调研亳州市“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徽乐福生药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滋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随后,调研组又来到“新徽菜·名徽厨”怀养堂珍宝岛形象店、鸡仔先生药膳麻椒鸡门店,实地了解药膳产业发展情况。当天,调研组还来到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谯城区暖民心行动智能监管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

  调研要求,要深入总结推广知名品牌餐饮企业发展经验,支持新徽菜餐饮企业构建“中央厨房+冷链配送+餐饮门店”的生产链、供应链。要结合本地新徽菜产业特色,加快构建菜品标准化、服务质量标准化、就餐环境标准化等徽菜餐饮产业标准化体系,紧扣“养生”理念,强力推动“亳州养生”品牌建设,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产业升级,通过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提升徽菜烹饪技能水平,打造新徽菜美食文化品牌,促进新徽菜餐饮产业发展,扎扎实实把“新徽菜·名徽厨”行动各项工作开展好。(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杨海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