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1 08:28:26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安委办了解到,从2022年11月23日到2023年3月2日,亳州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00天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将采取县区安委会牵头、属地检查,行业部门牵头、行业自查和市安委会综合督查形式进行。其中,亳州市综合督查组将按照“四不两直”方式,每周开展不少于1天的督查。

  本次专项检查将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全面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专项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一业一策”标杆示范企业创建情况,“一县区一清单、一行业一清单”任务落实情况等。亳州市综合督查组除对上述重点事项进行检查外,重点检查消防、城镇燃气、建筑和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亳州市安委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开展自查检查。紧盯重点,全面开展检查督查。严格报送,强化问题督办整改。严守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规定。(记者 赵琳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