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安在线   2022-12-01 08:31:30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武景   编辑:胡先进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市委党校和安徽协和成药业。

  亳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涛,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统计员谭艳芳分别在市委党校、安徽协和成药业作宣讲报告。李涛、谭艳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

  市委党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我们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下一步将细学深研、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学新专题,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彩。

  安徽协和成药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生产药,励志做好药,为做好疾病防治贡献力量。(记者:武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