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5 08:23:20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李锦文 汪诚   编辑:胡先进

  近日,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个体诊所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个体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是否按要求严格设置、使用“场所码”,是否严格执行进入人员登记制度,是否按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是否截留发热病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卫生执法人员发现,部分个体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未设置、使用“场所码”,进入人员未按要求登记,个人防护不到位等问题,对此当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据了解,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继续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指导和督促个体诊所和社区卫生服务站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口。(记者 李锦文 通讯员 汪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