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5 08:33:31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路振杰 单强   编辑:胡先进

  近日,亳州市制定并发布《亳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凡亳州市行政区域内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相关有效证件(现役军人相关证件以及能证明与现役军人家属关系的证明,退役军人优待证,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等)享受优待。

  优待内容包括医疗服务、文化旅游、交通出行、生活消费、金融服务、通讯等六大类。

  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诚邀社会各界主动参与,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服务,如餐饮、住宿、医疗、交通、购房、购物等,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逐步拓展优待内容,分批次提高优待、优惠幅度。(记者:路振杰 通讯员:单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