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5 08:39:30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张珍 王玉侠   编辑:胡先进

  记者从亳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亳州市货车司机道路货运安全行车竞赛正在进行中。

  据悉,货车司机道路货运安全行车竞赛由亳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分为网上知识竞赛和现场技能竞赛两部分。‍竞赛以“五比五赛”为内容,即比行车里程,赛安全驾驶;比遵章守纪,赛安全意识;比诚信等级,赛从业信誉;比货运质量,赛服务水平;比职业荣誉,赛个人素质。旨在进一步普及道路货运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道路货运职业健康、道路货运相关标准、道路货运运输安全文明行车和应急处置等知识,增强货车司机安全文明驾驶意识,提升驾驶技能。

  网上知识竞赛已于11月28日启动,至12月8日结束。每人每天可参与答题,题量共10题,每题1分钟,参与者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并提交,如若超时,系统将自动提交。

  答题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dbXFgfFhsXz6iYzlWPHHHA

  现场技能竞赛时间待定,每县区推选出5名货车司机组成1个代表队参赛,参赛司机需参与2022年度道路货运安全文明行车有奖知识竞答且正确率高;近两年内无道路运输违规处罚记录、无道路交通责任事故处理记录、无客户有效投诉记录。

  货车司机道路货运安全行车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奖金。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按有关程序推荐申报“亳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授予“亳州市技术能手”称号。(作者:张珍 王玉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