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9 08:32:3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蔡宏铎   编辑:胡先进

  12月8日,市政协主席汤涌带队到涡阳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公司因扩大生产经营,现在有1000万元的资金缺口。”“企业办证遇到困难,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成本增加,建议进一步强化相关政策扶持力度。”……办公现场,汤涌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问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并与市县有关负责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期限,积极推动问题解决。

  当天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中,汤涌一行分成2个接待组,面对面听取了17家企业的诉求。汤涌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好群众遇到的问题,做到让群众满意又舒心。

  汤涌强调,企业发展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当前,一些企业面临资金短缺、用工短缺或销路不畅等困难,要精心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狠抓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落实落地,持续有力助企纾困,真心实意服务市场主体,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回稳向上。

  副市长孟祥国、刘婉贞,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参加活动。(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蔡宏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