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9 08:34:0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武景 蔡宏铎   编辑:胡先进

  12月7日下午,住亳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到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考察调研,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汤涌带队调研。

  汤涌一行先后来到亳芜园区安徽亿昇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芯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亳州酷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亳芜双创中心、亳芜2.5产业园规划馆、安徽乐聚服务机器人研究院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运营、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等情况,并在亳芜园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工作介绍。

  据了解,亳芜园区以“产业创新的先行区、现代智造的新高地”为建设方向,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兑现机制、“销能办”促企销售机制,在全市率先实现“园区事务代表”驻企服务、企业开办“四证齐发”等制度,截至目前,园区登记市场主体达1630户,拥有投产企业450余家,“四上企业”达114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53家;今年前三季度,园区的17项主要经济指标中,6项指标增速居全市第1位。

  汤涌指出,近年来,亳芜园区围绕发展目标和产业定位,全力打造更好、更优、更卓越的营商环境,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好的思路、好的团队、好的政策的引领带动,下一步园区要立足功能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全省开发区排名中争先进位。

  汤涌强调,亳芜园区要继续打造亳州对外开放的窗口,展示新产业、新技术、新成果;要继续探索改革试点,深入推行“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兑现机制等;要继续坚持创新先行,大力推动2.5产业、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大力引进科创人才和创新企业;要继续做好服务的标杆,推行“四到”服务机制和入企服务统筹机制,提升为企服务效能。

  省政协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艳玲,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芳,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马露等参加调研。(记者 武景 通讯员 蔡宏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