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2-12-09 08:42:19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武景   编辑:胡先进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了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评定结果,亳州市21家企业入选2022年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

  亳州市企业安徽力能润滑油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节能环保优质生产企业目录;安徽佳源油脂有限公司“预融破碎一体化工艺生产食用精炼动物油脂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等2项技术入选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目录;亳州市捷控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激光切割机等企业的4个产品入选节能环保新产品新装备目录;安徽劲佳包装有限公司高新智能印刷技术应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企业的10个项目进入节能环保重点改造项目目录。

  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是省经信厅在全省工业领域滚动实施的专项行动,即“壮大100户节能环保生产企业、推介100项节能环保先进技术、推广100种节能环保装备产品、实施100个节能环保重点项目、培育100家优质服务机构”。通过开展“五个一百”专项行动,大力提高节能环保技术、装备产品、服务水平,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2016年以来,亳州市已有103个企业项目或技术装备入选省级工业节能环保“五个一百”推介目录。其中,节能环保生产企业14家、节能环保先进技术6项、节能环保新装备新产品26个、节能环保重点改造项目55个、优质服务机构2家。(记者:武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