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1-28 08:49:1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刘景侠 周丹   编辑:胡先进

  2022年,亳州市人社局被省政府表彰为先进单位。“退休一次办”做法在全省推广,纳入2022年度市委重点领域深化改革课题,被省委组织部评为“一改两为”典型案例。社保卡“一卡通”应用走在长三角区域前列,多次被人社部表扬。

  据了解,2022年,亳州市全年新增城镇就业7.5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36%。创新实施“退休一次办”,将7部门20项退休相关业务纳入联办事项,打造全业务、一体化的“亳州模式”。深入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推行“欠薪维权二维码”进工地,建立公开集中接访制度,全面畅通反映渠道,共受理处置欠薪案件162起,为5781名劳动者追发工资待遇4437万元。(记者:刘景侠 通讯员:周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