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1688暖春促消费启动仪式在亳举行

中安在线   2023-03-17 08:28:1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汝平 丁珂   编辑:胡先进

  3月16日上午,“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1688暖春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亳州宾馆举行,亳州市200多家食品类重点电商企业参加。

  据了解,“品质生活 徽动消费”1688暖春促消费活动为期半个月,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在电商平台搭建以花草茶、酒水等为主的亳州专场,重点帮助电商企业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助推产业发展,促进线上线下消费繁荣。

  近年来,亳州市电商发展水平保持全省前列。全市电商企业共3700多家,在各大电商平台注册店铺4万多个。去年全市网络零售额实现113.4亿元,居全省第五位,尤其是亳州花草茶,以2.12亿件的电商寄递量连续4次荣获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亳州市商务局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现场进行了阿里巴巴1688暖春计划分享、亳州产地名片暨暖春计划启动仪式、大健康时代——食品行业趋势解读等。

  亳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县两级电商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加大政策支持,积极谋划组织开展电商直播大赛、网红评比等活动,推动亳州电商高质量发展。(记者 汝平 通讯员 丁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