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4 08:25:0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曹晴晴 陈佳忆   编辑:胡先进

  连日来,亳州市总工会采取上下联动、创新网红带岗直播方式,开展专题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促进劳动者就近就业。

  亳州市总工会组织举办新业态劳动者、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劳模、“庆三八”女性、“直播带人”退役军人等线上专场招聘会,在“亳工招聘”平台每日更新发布招聘信息,并与多部门共同开展“2+N”招聘日,在乡镇、公园、广场、校园开展线下专场招聘会,为全市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方便快捷服务。

  通过线上线下宣传《亳州工会致亳州老乡就业创业倡议书》及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并通过市直媒体、微信、抖音、微博、公交车车体、村村通广播等渠道广泛宣传工会就业援助行动,进一步推动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工会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320场,2317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75087个,实现稳定就业7368人,并为每位稳就业劳动者赠送了50元职工互助保障。(记者 曹晴晴 通讯员 陈佳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