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29 08:27:11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赵静   编辑:胡先进

  3月28日,亳州市举行创业大讲堂第二十七讲,来自各县区的300多名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现场聆听了创业课程。

  本次大讲堂邀请经济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干部培训特聘教授华斌授课,课程以“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创业者如何围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平台经济进行创业,引导大家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做大做强企业生产经营,让创新创业在亳州大地蔚然成风。

  近年来,为了服务中小微企业,亳州市人社部门按照创业安徽专项行动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创业培训活动,力争做到周周有课堂、月月有活动。在众多培训活动中,“创业大讲堂”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来亳授课为企业家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此举进一步提升了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的经营管理水平,有力地助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赵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