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3-03-31 10:09:4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汝平 刘飞   编辑:胡先进

  为鼓励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尽快查清污染源头,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近日,亳州市发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线索“征集令”,“亳州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线索有奖征集”在“亳州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手机完成生态环境问题线索上传,问题线索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获得100元手机话费奖励

  获得奖励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问题线索违法行为发生在本市范围内。

  (二)问题线索必须真实、客观,不得谎报;

  (三)问题线索必须明确,提供的准确名称、详细地址及违法情况等;

  (四)问题线索须经有关部门查实;

  (五)对同一违法主体的同一环境违法行为有多人举报的,奖励最先提供线索者(以亳州市各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受理登记的时间为准)。

  问题线索承办部门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未经反映人同意,不向任何人、任何单位透露反映人相关信息。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有奖征集,提供生态环境问题线索。

  提供问题线索步骤如下:

  1、关注“亳州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在首页栏目里点击“问题征集”。

  2、进入“亳州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线索有奖征集”页面,选择问题线索发生地。

  3、选择问题线索发生地后,填写“反映人信息”和“反映内容”。

  4、填写“事件地点”和“事件描述”后,点击提交即可。

  (记者:汝平 通讯员:刘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