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集中签约项目各项指标完成较好

中安在线   2024-04-18 09:47:0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武景 谭倩   编辑:胡先进

  记者昨日从省工信厅技改处获悉,亳州市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集中签约的24个项目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履约率居全省第一,截至今年1月份,24个集中签约项目注册率、开工率均为100%,合同引进资金到位率54%,项目竣工率46%。其中,北京协合新能源集团投资50亿元建设的智慧工厂等11个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为全市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据了解,亳州市经信局作为全市参会牵头单位,抢抓时机,深入摸排,全力遴选一批高质量的“六百”合作项目参加集中签约。严选优质项目,对当年新签约的制造业项目优先考虑亩均效益水平高、能耗及污染物排放水平先进的产业项目,确保报送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和可持续发展要求。严格遴选标准,坚持“三个一律不签”和“四个不得”原则,即意向性项目、低层次项目、重复性项目一律不签;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违反环境保护、不得违反产业发展政策及选址规划布局、不得属于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中禁止类项目。

  同时,亳州市经信局强化跟踪服务,建立健全上下配合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加大对签约项目跟踪督导力度,强化服务协调,促使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推进,着力提高签约项目注册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固定资产完成率、项目竣工率。(武景 通讯员 谭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