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政务

原亳州市委常委、涡阳县委书记胡明文履新阜阳

2021年08月04日 08:27  来源: 聊时局

  据阜阳日报报道,8月1日,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制度办法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事项。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李军、王玉峰、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胡明文等参加会议。

  上述报道显示,胡明文已任阜阳市领导,此前他的职务是亳州市委常委,涡阳县委书记。

 

                                                  胡明文简历

  胡明文,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安徽黄山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5月入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

  历任合肥市瑶海区委常委、西藏自治区错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合肥市瑶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区委副书记;肥西县委副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

  2014年10月任涡阳县委书记,2015年1月任涡阳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7年1月任涡阳县委书记;2020年5月任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涡阳县委书记;2021年1月任市委常委,涡阳县委书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