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百姓呼声

可以使用孩子 公积金还贷款吗?

2021年02月01日 09:11  来源: 亳州晚报

  市民咨询:本人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现本人已经退休,不再有公积金,但公积金贷款没还清,能否由儿子提取他的公积金还贷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根据《亳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偿还住房贷款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申请提取本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不足部分,可申请提取同户家庭成员(仅限于直系血亲关系)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需征得被提取人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提取手续。根据您说的情况,如您已经退休,公积金贷款没还清,儿子本人未支取公积金的情况下,可以提取您儿子的公积金用于偿还您的公积金贷款。请提供父子关系证明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厅进行申请。 (记者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