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百姓呼声

中安在线   2022-08-04 09:21:0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问:最近发现一些市场内有的消火栓里没有水带,物业也未维修更换,该怎么解决?

  答: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章第十六条明确规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应当履行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制定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且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并定期组织检验、维修,确保完好有效。

  对于以上反映的问题,我们也一直在持续排查,秉承“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原则,督促隐患的相关责任主体(包括产权单位、租赁使用单位以及物业管理单位)切实落实隐患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隐患,要制定针对性的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间,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督促辖区大队加大监管力度,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持续跟踪、指导。(曾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