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百姓呼声

中安在线   2022-11-17 09:44:4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问:参加全省青少年比赛如何注册?都需要哪些材料?

  答:为加强我省青少年运动员管理,规范青少年体育竞赛秩序,每年安徽体育局都会开展全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1-4月份是注册时间。

  届时,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会下发关于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通知至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由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组织开展青少年运动员提交身份证原件、注册协议书、学籍证明、电子照片等材料,工作人员统一上传青少年运动员注册系统;注意及时和所属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联系。

  问:目前可以参加的省级青少年篮球比赛有哪些?报名条件是什么?

  答:篮球的省级赛事有安徽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安徽省县级青少年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安徽省篮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比赛。每年安徽省体育局会下发当年的省级体育赛事活动计划,如想参加报名:一是必须成功办理安徽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手续;二是符合篮球竞赛规程规定的年龄等相关要求;三是各单位参加比赛的名单均由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报名,如报名请与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联系做好报名参赛材料准备。(曾莹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