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赶集办年货 八旬老父走失

2021年02月22日 16:3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民警将老人送回家

  除夕当天阖家团圆,村民胡先生却急得团团转,自己带着老父亲到街上置办年货,因一时大意,老父亲走失了。正在焦急寻找时,胡先生接到民警的电话,老人已被民警安全护送回了家。

  2月11日中午,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淝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老人疑似走失,需要救助。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位老人手拿着拐杖,茫然无措地坐在路边。民警试图沟通,但老人对自己家人信息记不太清。

  民警通过耐心询问和查询,初步确认老人为辖区杨庄村人,随后搀扶着老人上了警车,驱车8公里将老人带至村中核实。民警扶着老人刚下警车,巧遇老人的邻居,一眼认出了老人。民警随即根据核实的信息与老人的儿子胡先生取得了联系。

  经了解,老人今年87岁,当天随儿子胡先生到街上购置年货,不慎走失。“太感谢你们了,老人万一有啥闪失,这大过年的,真不知道怎么办好……”胡先生激动地向民警连连道谢。(路传岗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