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粗心丢失学费司机捡到上交

2021年02月24日 11: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如果不是热心的公交司机,给孩子学费可能就没有了。”2月21日上午9点,涡阳县城西镇的孙女士走进涡阳北公交枢纽中心,紧握着118路驾驶员任峰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2月17日下午,孙女士乘坐公交车带着3000元钱去学校给孩子交学费,下车时却不慎把装钱的袋子忘在车上,发现后非常着急。

  与此同时,任峰在公交车返场打扫卫生时,看到座位上有一个袋子,里面装着衣服和若干现金,当即把物品上交给了发班员。

  情急之下,孙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涡阳公交公司,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公交公司迅速联系任峰,确认物品已被车站妥善保管。听到这个消息,孙女士喜极而泣,很快就取回财物。

  面对表扬,任峰朴实地说:“在涡阳公交工作一年多,经常会捡到乘客遗落的物品。但无论捡到的是什么,我都会及时上交给公司,尽快归还失主,这是我们公交司机应该做的。”(谢朋莉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