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女子喝农药轻生 警方“生死营救”

2021年03月04日 08: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3月2日,一女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后,电话中向丈夫交代“后事”,准备喝药轻生。由于女子去向不明,亳州警方调动派出所、交警等多方警力紧急寻人,终于在半小时后找到了已口吐白沫的女子。随后,民警上演“生死时速”救援,女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5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的妻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后去向不明,在电话中向其交代“后事”,可能已喝农药轻生。

  值班民警立即通过指挥室视频巡查系统查找该女子踪迹,并召集警力向其可能停留的地方寻找。期间,民警不停地给女子打电话,女子终于接听了电话。电话中女子情绪低落,轻生意愿强烈,民警不断安抚疏导女子的情绪,通过交流甄别,最终获取该女子在市区某小区附近的信息。

  随后,在110指挥中心的指挥下,汤陵派出所民警会同谯陵路派出所及路面执勤交警联合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的地毯式搜寻,终于在某小区附近一偏僻的凉亭里找到该女子。此时,该女子口吐白沫,身子几近虚脱,脚下很多呕吐物。

  见情况危急,民警来不及等候120救护车,果断背起女子上了警车。随后,警车载着轻生女子一路飞驰,10分钟后将女子送至医院。经抢救,轻生女子最终转危为安。  (路传岗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