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紧急避让行人 两辆货车相撞

2021年04月08日 09: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5日晚8时30分许,利辛县程家集镇新建村附近的县道上,一辆小货车因紧急避让路边行人,与迎面驶来的厢式货车相撞,致厢式货车驾驶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利辛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6名指战员前往处置。在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一辆红色小货车的车头顶在白色厢式货车的车身上,厢式货车的车头和驾驶室左侧车门受力变形,驾驶员脚部被挤压在方向盘下,无法动弹。针对现场情况,救援人员果断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开创救生空间。5分钟后,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送医救治。

  据了解,红色小货车在行驶时,忽然发现有行人在道路旁边步行,驾驶员为了躲避行人,下意识向左急打方向盘,导致与对面驶来的厢式货车相撞。(凡秋洋 杜伟博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