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两人去赶会 路上偷走别人电动车

2021年04月14日 09: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利辛县城北镇两名村民在去赶会的路上,偷走别人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最终被民警抓获。

  4月6日,利辛县城北镇侯寨街适逢古会,该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侠报警,称其在赶会期间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3000元左右。由于该集镇地处利辛县城关镇、中疃镇交界处,地形复杂,社会治安监控不完善,派出所接警人员在没有任何侦查方向的情况下,依托一村一辅警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实地走访调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10日,民警终于发现一对可疑人员,经过蹲守,成功将两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在犯罪嫌疑人家中查获被盗电瓶车。

  经查,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陆某海、陆某先两人从城北镇陆楼村到侯寨街赶会,看到路边停着一辆无人看管的蓝色电三轮,便萌生了偷走的想法,二人合力将这辆三轮车开回了家中,不料仅仅过了4天,便被民警抓获。(张进成 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