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温情关怀在押人员子女

2021年04月23日 09:2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我们刚从你家回来,你的孩子一切都好,你就放心吧。”听到这个消息,市女子看守所在押人员张某喜极而泣。近日,亳州市女子看守所民警与心理咨询师协会的心理咨询师来到张某的家中,为其女儿做好心理疏导,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张某去年因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被刑拘,其大女儿王某12岁,目前正在一所小学读书。在父母双双进入看守所后,本来就内向的她更是沉默寡言,学习成绩也出现下滑。

  了解到孩子的情况后,亳州市女子看守所积极联系心理咨询师协会,希望能帮孩子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心理咨询师经测评发现,孩子有孤独倾向与自责倾向,在人际关系和学习方面有轻度焦虑。同时,心理咨询师与孩子的爷爷奶奶深入交谈,了解孩子在其父母被刑拘后的心理变化,并对如何教育未成年孩子提出了意见。针对王某的情况,心理咨询师将开展相关心理辅导和治疗,看守所也将继续关注王某的心理健康成长过程。(曹燕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