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居民家中液化气罐爆炸

2021年04月23日 09:2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19日,涡阳县陈大镇一村民家中发生煤气罐爆炸事故,导致一人受伤。

  当天早上6点55分,涡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陈大镇于黑楼自然村一户居民厨房煤气罐爆炸,情况紧急。

  消防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后,指挥员当即下令对现场进行封闭警戒,并组织侦查组进行侦查,发现一楼门窗全部破裂,整个厨房不同程度有玻璃和房门破损情况,其中一面墙已经处于坍塌状态,户主被爆炸波及,躺在院子里。消防人员迅速组织救援,将受伤人员送上在旁的120救护车。

  后经现场询问得知,由于户主未将厨房内液化气罐阀门关闭,导致厨房内液化气泄露。第二天早上户主准备做饭时,发生此次事故。据了解,该事故致一人腿部受伤,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治疗。(杨海洋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