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男子突然昏厥 众人接力抢救

2021年04月28日 09:2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25日,在蒙城县图书馆三楼,一名读者突然晕倒在地,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一名在场护士的救助下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14:40左右,蒙城县图书馆三楼服务台工作人员听到读者呼喊,便立刻闻声前往,发现一名男性读者昏厥倒地,四肢抽搐,口吐白沫。工作人员见状立刻分头行动,两名工作人员采取措施防止男子咬舌,一名工作人员在馆内寻找医护人员,另一名工作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

  不到1分钟,工作人员就找到了两名与医学相关的读者,其中一名为医院护士。两人随即展开施救,清理了昏厥男子面部的呕吐物并将其头部左侧平放,很快昏厥男子就睁开了眼。但两位热心读者不敢掉以轻心,继续拍打男子肩部防止其再次昏迷。

  与此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找到昏厥男子手机并联系其家人。没多久,男子家人和救护车先后赶到图书馆,该男子被送往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继续救治。记者了解到,目前昏厥男子已无大碍,身体恢复良好。(李静静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