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假期执行不“打烊”

2021年05月10日 10:0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利辛县法院执行干警依然坚守岗位,紧抓被执行人返乡过节契机,利用“执行110”,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快速出击。

  4月30日晚9时许,“执行110”接申请人举报,值班干警火速出警拘传被执行人王某。王某涉及多起案件,长年在外,趁着“五一”假期返回,未曾想刚到家就被堵个正着。因未能履行义务,利辛法院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5月1日,利辛法院“执行110”先后出警5次,拘传被执行人3名。5月4日,执行干警电话联系了多名被执行人,经警示教育、介绍拘留罚款等强制措施后,两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前往法院承认错误,并履行近40万元。

  据悉“五一”期间,利辛法院“执行110”共拘传被执行人5名,执结案件9件,执行到位115万余元。(马强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