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男孩爬墙回家 被困4楼窗外

2021年07月05日 10:1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男孩爬窗回家困在窗外

  近日,在市区一居民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孩准备从室外1楼防盗窗爬到5楼的家中,结果被困在4楼的防盗窗上,幸亏被群众发现。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联合消防经过紧张的救援,男孩被成功救下。

  “有个男孩‘挂’在防盗窗外面了……”当日下午2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特巡警大队巡逻民警接到110指令,称有一男孩困在某居民小区4楼的防盗窗上。接到指令后,巡逻民警迅速到达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八九岁的男孩近乎悬空般站在小区4楼的防盗窗外, 4楼房主则从室内正抓搂着男孩的身体,场面十分惊险。

  万一男孩往下滑落,后果将不堪设想!巡逻民警立即部署营救方案,一路与赶到的辖区薛阁派出所民警找来被子在下面接应,防止意外发生;另一路民警迅速进入4楼,使用约束带快速将男孩绑定在防盗窗上。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使用工具破窗救援,小男孩成功获救。

  事后民警了解到,小男孩家住5楼,独自回家时因打不开房门,想从小区1楼防盗窗攀爬5楼的家中。结果爬上去被困在4楼的防盗窗上,幸亏被4楼房主及时发现。

  民警提醒广大居民,小孩的危险意识比较薄弱,家长应切实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怀与监管,加强安全教育。(路传岗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