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男子雨夜“遛弯” 民警救助找家

2021年07月06日 09: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月2日晚上9时许,涡阳县公安局陈大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光着脚在雨中艰难地行走。民警为了保障男子安全,将其带到派出所内,通过沟通联系到男子的家人。之后,得知该男子患有精神病。随后,男子被接走,安全到家。

  当夜暴雨如注,民警驾车巡逻至辖区省道S309路段时,发现了这名男子,全身被大雨淋湿,光着一只脚,摇摇晃晃地沿着省道行走,一辆辆汽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非常危险。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将他带至路边安全地带。由于男子说话含糊不清,民警只好先将他带回所内进行照顾。考虑到男子应该还没有吃饭,民警又为他准备了一碗热腾腾的泡面。待男子情绪稳定后,民警再次和男子聊天,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最终得知男子姓王,系谯城区居民。获取到王某的相关信息后,民警马上与他的家人取得联系。家人称王某患有精神疾病,从早上就出门遛弯,迟迟未归,全家人都在四处寻找。

  当晚11时许,王某的家人赶到陈大派出所,见到王某平安无事后,激动地对民警连声道谢,之后将王某接回了家。(倪亮 胡大伟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