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高速公路货车 突然爆胎失控

2021年07月06日 09:3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6749dadf839d26f8d3a071ade2a123c2.jpg

                                                    救援现场

  近日,宁洛高速公路洛阳往南京方向利辛县境内,一辆满载日用百货商品的厢式货车行驶途中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连撞三次路边护栏,散落货物起火,道路通行中断。

  6月29日凌晨5时许,利辛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同时高速交警、公路管理方以及医疗等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高速交警对事故路段紧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后采取利辛和利辛西双向车道分流下道,避免长时间拥堵。

  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事故路段的中间护栏和右侧护栏上共有三处撞击痕迹,护栏和绿化隔离带受损严重,双向车道上散落着大量用纸箱包装的货物,几名高速交警正在徒手清理。在不远处的第一处撞击位置,已有部分包装纸箱开始冒烟燃烧。货车车头轻微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无法脱身。

  一组消防人员对起火货物进行扑救,另一组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解救被困驾驶员。很快驾驶员被成功救出,明火完全扑灭。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该货车在行驶途中左前轮突然爆胎所致。(杜伟博 王浩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