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超员又袭警 刑拘没商量

2021年07月07日 09: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月5日下午,记者从蒙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获悉,驾驶员侯某春因涉嫌袭警罪被刑事拘留。

  6月22日18时,蒙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田桥中队执勤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车牌照为皖SK***C的厢式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右后侧车门未关闭,门缝处还伸出一只手,民警立即拦停了该车。

  打开车门,民警大吃一惊,核载5人的车辆挤满了务工人员,座位旁边还放有大量铁锨等劳动工具。经清点,该厢式货车实载17人超员240%,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民警处置过程中,驾驶员侯某春不仅不配合民警,还拿出一沓病历,称自己是癌症病人,情绪激动。民警再次告知侯某春配合调查,否则将涉嫌妨碍公务。侯某春不仅不听劝阻,反而对民警进行侮辱。在侯某春被强制带离的过程中,将一名辅警的手咬伤。

  当晚,侯某春因涉嫌袭警罪被蒙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立案调查。目前,侯某春已被刑事拘留。

  蒙城交警提醒驾驶员,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使用枪支、管制刀具,或者以驾驶机动车撞击等手段,严重危及其人身安全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邓杰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