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这伙人栽了!警方正在征集犯罪线索

2021年07月13日 09:4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蒙城县公安局在侦办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中,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王雪浩(绰号大炮,男,汉族,18岁,安徽省蒙城县庄周办事处红光社区人)、金飞龙(绰号噶龙,男,汉族,25岁,安徽省蒙城县城关镇富园社区人)等多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雪浩等人已被批准逮捕。为彻查犯罪嫌疑人王雪浩、金飞龙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曾受这些犯罪嫌疑人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证据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公安机关严正敦促与该犯罪团伙相关的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558-7633376,来信地址:安徽省蒙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蒙城县仁和路270号)。(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