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专挑医院“下手” 一“惯偷”再落网

2021年07月16日 10: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医院本是救死扶伤之地,可是竟有人却专在这里盗窃他人“救命钱”。近日,马某在涡阳县某医院盗窃2000多元现金,现已被刑事拘留。

  7月5日凌晨5时许,涡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董某报警。他称,自己在县城某医院住院部,2000多元现金丢失。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4日晚上董某在医院陪护病人,第二天起床时,发现自己放在床头的包被人打开,包内2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马某,并立即实施抓捕。

  7月10日,犯罪嫌疑人马某在强大的抓捕攻势下,迫于压力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马某到案后,对其盗窃董某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案发当日凌晨3时许,马某来到该医院住院部,发现一间病房没有锁门,床头放有一个挎包,房内病人和家属都在熟睡,遂将包内现金盗走。民警经进一步调查发现,马某此前因在医院实施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多次抓获,并多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但刑满释放后,却依然不知悔改。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倪亮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