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货车爆胎侧翻 糖浆洒满路面

2021年07月26日 10:1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事故现场

  7月24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济广高速公路商丘至阜阳方向谯城区五马镇境内,一辆装满桶装糖浆的厢式货车发生侧翻,一车糖浆洒满路面,造成道路堵塞,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

  经了解,该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右后轮胎爆胎,侧翻在行车道内。据驾驶员介绍,车厢内装的都是他从商丘拉的桶装麦芽糖浆,打算运往亳州销售。再过5公里就可以从亳州南收费站下道了,没想到轮胎突然爆胎,整车糖浆所剩无几。

  粘稠的糖浆覆盖了事故现场附近路面,车辆从上面行驶很容易打滑发生二次事故。高速交警、高速路政、亳州消防、合肥蓝天救援队及路面养护和道路救援等多家单位共同施救,使用高压水冲洗的方法将路面上的糖浆清理干净。当日下午4时30分许,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朱玉森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