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酒后请个代驾 代驾竟然酒驾

2021年07月30日 09:3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022dfd7b29f8f212158a02589dc74d49.jpg

                                          代驾男子浑身酒味被交警拦下

  近日,一名从事代驾的男子在醉酒情况下依然接单,为他人代驾,结果被查酒驾的交警逮个正着。

  7月21日晚上9时50分许,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五中队、五大队一中队在市区汤王大道与紫苑路交叉口开展整治酒驾联合统一行动。行动中,交警看到驶来的一辆轿车躲躲闪闪,形迹可疑。交警随即拦截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是一名穿着代驾服装的男子。交警发现不仅坐在副驾驶位上的车主喝得醉醺醺,这名代驾也是一身酒味。

  随后,交警将驾驶员带下车,现场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53毫克/100毫升,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车主表示,自己因为喝了很多酒不能开车,才找的代驾,没注意到代驾也喝了酒。

  据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五中队指导员李源介绍,这名代驾当晚在家中饮酒,发现手机上收到代驾订单,担心不接单会影响以后接单,便接下了。

  随即民警带当事人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7月26日,检测有了结果,显示为159.9ml/100ml,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案件按照程序规定进行立案。(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