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看到别人争吵 他们一旁“加油”

2021年08月19日 09:5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奥利给”是网络流行用语,有赞美、加油打气等感情色彩,有人却用错了地方,一句“奥利给”导致两人坐上被告席。8月10日,利辛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张某强、张某虎犯寻衅滋事罪一案,当庭判处被告人张某强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被告人张某虎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

  今年2月10日晚11时,在利辛县阚疃镇海洋炒面餐厅里,袁某伟因琐事与他人正在发生争吵,旁观者张某虎、张某强等人在旁边喊“奥利给”起哄造势,袁某伟不满他俩的作为上去理论,张某虎、张某强等人随即上前殴打袁某伟、高某,袁某伟、高某被打伤。经鉴定,袁某伟、高某的人体损伤程度均评定为轻微伤。案发后,张某虎、张某强与袁某伟、高某达成调解协议,取得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虎、张某强随意殴打他人,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宋伟龙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