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无证驾驶套牌车被抓

2021年08月24日 09:3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套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但个别驾驶员仍心存侥幸,利用套牌、假牌违规行驶。近日,又有一辆“套牌车”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8月16日16时许,蒙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科技中队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辆黑色江淮商务车多次违反道路交通法规,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疑似使用假车牌。通过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研判,确定拦截点之后,蒙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南中队路面执勤交警迅速在周边部署警力,在嵇康路与仁和路交叉口将该车拦截。

  经查,驾驶员邹某军涉嫌无证驾驶,其驾驶的车辆临牌已过期,未办理入户登记,邹某军便将名下已报废车辆的号牌悬挂在这辆车上。

  警方依法扣留邹某军驾驶的机动车,对其罚款4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邓杰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