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一个手机“靓号”法院拍出5万元

2021年08月25日 10: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利辛县人民法院对一个尾号为“6666”的手机号进行司法拍卖,最终以5万元成交。

  姜某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从他人处借款20万元,逾期未还。进入执行程序后,无论是实地调查,还是网络查询,均未发现姜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多次联系督促,姜某拒不露面,委托他人代为负责协调事宜。

  执行过程中,案外人张某自愿以名下尾号“6666”的手机号为姜某提供担保。该手机号具备一定财产价值,执行法官立即进行查封。本着“省时、省力、省钱”的原则,执行法官组织双方议价,最终约定以36000元起拍。网络拍卖过程中,历经14次出价,以5万元成交。后经协调,双方就下欠款项达成分期履行和解协议。

  据悉,此次系利辛法院首例成功拍卖手机“靓号”,在为本案执行打开了突破口的同时,更为以后执行虚拟财产积累了一定经验。(马强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