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酒后相约盗窃 二人双双落网

2021年08月30日 10:1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8月23日,涡阳县公安局新兴派出所迎来一面群众送来的印有“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字样的锦旗。几天前,民警破获一起钢构方管被盗案,目前,两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8月19日上午9时许,新兴派出所接到邱某报警称,自己工地内的钢构方管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开展工作,经走访调查并调取现场公共视频,办案民警迅速掌握两名违法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通过工作,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分别为刘某和徐某。第二天上午,民警依法将两名违法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两人到案后,对其盗窃工地钢构方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徐某曾在邱某的工地上干过活。18日中午,徐某和刘某一起喝酒,便商量着去工地盗窃,二人“一拍即合”,随即骑电动车进入工地院内,盗窃钢构方管后,逃之夭夭。

  目前,两名违法行为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同时民警也及时为失主邱某追赃,挽回损失。(倪亮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