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男子酒驾后被朋友举报

2021年08月31日 08:5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酒后与朋友发生纠纷报警求助,被朋友举报其酒驾。近日,一男子因醉驾被立案调查。

  8月14日晚11时许,亳州市交警四大队五中队接到110指令,在亳州高新区文化小区南门有人酒驾。

  经了解,当晚,于某某与朋友吃饭,酒后与一位朋友骑电动车来到市区翡翠庄园小区附近。于某某带着这位朋友试乘了自己的新车后,朋友停在路上的电动车找不到了,而且其手机也不见了,吵着让于某某负责,两人因此发生纠纷。于某某拨打110报警,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希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调解纠纷,并帮助找到了电动车。就在民警以为处理好了纠纷准备离开时,于某某的朋友举报于某某有酒驾行为。

  经过抽血检验,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目前于某某危险驾驶案件已经立案。(李源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