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组织驾考作弊 驾校教练获刑

2021年09月07日 10:1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利辛一驾校教练组织学员考试作弊,被民警当场查获。利辛县人民法院现已审结该案,被告人王某、纪某因犯组织考试作弊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2020年10月份以来,被告人王某与纪某利用电子作弊设备帮助在利辛县车管所参加驾考科目一的考生作弊,每人非法获利2000元。2020年11月12日10时许,被告人王某、纪某组织帮助彭某利用电子作弊设备在利辛县车管所参加驾考科目一考试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纪某的行为已构成组织考试作弊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二被告人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均系自首,且均愿意接受处罚,均已退出赃款,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公诉机关的量刑建议适当。根据二被告人犯罪的情节、悔罪表现遂作出上述判决。(宋伟龙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