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谢谢你们,特警同志!”

2021年09月10日 09: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们将女儿完好无损地还给我,我和爱人特别想感谢几名在魏武广场执勤的特警同志。”9月8日,市民王先生感激地说。

  王先生住在市区魏武广场西北角的盛祥国际城小区。据王先生介绍,9月7日中午12点多,他妻子在家做午饭时,三岁多的女儿偷偷打开房门独自乘电梯跑了出去。当他妻子发现女儿不见时,赶紧下楼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女儿,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得知女儿不见后,王先生急匆匆赶回家,从33楼一口气找到1楼,也没有找到女儿。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王先生和妻子都急哭了。就在两人不知所措时,派出所打来电话说,魏武广场特警执勤点发现一名小女孩,请他们过去确认一下。

  到了特警执勤点,王先生一眼就认出了女儿。“特警告诉我们,他们看到女儿一个人在广场上走着,便上前询问,见女儿不说话就带着她四处寻找家人,同时向辖区派出所反映了此事。”王先生说,他女儿年龄小,不能与人正常语言交流, “魏武广场附近人车流量大,如果不是特警及时出手,保护好我的女儿,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再次感谢认真负责的特警同志!”(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