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民警两小时速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1年09月17日 09:4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涡阳县公安局店集派出所接到一起盗窃案件报警后,立即进行侦破,仅两个小时就抓获犯罪嫌疑人。

  “上午我出门的时候把家里的门关上了,但是没有上锁。等我再回来的时候发现门是半开着的,家里的几千块钱被偷了。”涡阳县店集镇居民王某告诉民警。民警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及周边公共视频发现,当天上午9时许,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进入王某家中,在屋内四处翻找,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掌握嫌疑人基本体貌特征后,民警立即开展进一步工作,通过摸排走访,最终在店集镇王元村将嫌疑人孙某抓获。经讯问,孙某对其入室盗窃王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时,距店集派出所接到报警仅仅过去两个小时。

  目前,追回的被盗现金已如数返还给受害人,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倪亮 刘心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