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女子街头迷路 社区干部援手

2022年03月09日 09:4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能不能帮帮她?”3月5日上午,两位热心市民带着一位迷路的女士,向亳州高新区第二社区管理中心南湖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秋分寻求帮助。

  据了解,这位女士姓邓,是来亳州找工作的。3月4日晚上9点许入住一家宾馆,第二天在外出找工作时迷失了方向。邓女士只隐约记得宾馆的楼层和楼顶的两个大水箱设施,其他的一无所知。

  通过邓女士的叙述,李秋分认为她住的宾馆应该在物流园附近。于是,李秋分寻求了亳芜派出所的帮助,并开车带领邓女士在物流园周边的宾馆一家一家地寻找,还通过建立商铺微信群、转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寻找邓女士入住宾馆的老板。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当天下午2时许,终于找到了邓女士所住的宾馆。“太感谢了,真是谢谢大家。”邓女士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丁圆 马振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