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私改燃气设备受罚

2022年03月21日 09:5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例行燃气安全检查时,发现市区一居民私接私改燃气设备,不仅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还涉嫌违法。目前,该用户已被有关部门行政处罚1000元。

  该公司安保部主任蒋家友介绍,近期,他们通过后台大数据对异常用气户进行分析,发现郑店子还原小区有一家住户已正常居住,但没有开通燃气,也没有使用燃气的记录。

  随后,新奥燃气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实地调查。“我们到现场时,发现该用户家中的燃气设备都在正常使用,然而经核查该用户并没有开通燃气。”蒋家友介绍,经查,该用户存在私接私改燃气设备的行为。新奥燃气工作人员随即将这个情况上报给谯城区城市管理部门,相关部门依据规定对该用户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要求该用户补缴燃气损失。(丁圆)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