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电诈窝点藏身小区

2022年03月21日 09: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利辛县一处电诈窝点被警方捣毁,抓获电诈嫌疑人9人,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0余起。

  3月10日,利辛县公安局得到涉诈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后,民警在县城一小区发现该电诈窝点。3月11日上午,利辛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电诈中心、水上派出所集合警力30余人展开抓捕,成功将该窝点成员全部抓获,查扣手机30余部、电脑2台、手机卡60余张和引流话术材料若干份。

  经审讯,以张某龙为首的犯罪团伙通过收集有贷款需求的人员信息,安排人员专门负责冒充客服给受害人打电话询问,如受害人有贷款意愿,“客服”便联系上家添加受害人微信,将制作的虚假网贷APP发给受害人,并指导操作,当受害人按照要求缴纳保证金后,将其微信拉黑。

  目前,该案9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正规金融机构在放贷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凡是放贷前以各种名目要求缴费、刷流水等都是诈骗。一旦发现诈骗行为,要立即拨打110报警。(李锦文 程莊臣)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