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消防人员紧急出动为两千多只鸡“冲凉”

2022年04月11日 10:0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消防人员为货车上的活鸡降温

  4月8日上午,在德上高速涡阳县西阳镇段附近,消防人员接到求助,为一货车上装载的2000余只活鸡进行“淋雨洗澡”降温。

  据了解,这辆货车由淮北市驶向涡阳县,当天已在高速公路遭遇堵车数小时,司机担心活鸡长时间闷堵会死亡,所以拨打119进行求助。涡阳县天静宫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及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由于求助车辆位于对向车道,且求助车辆后方堵车严重,消防车无法正常驶入,消防车只好停靠在另一侧的车道。因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消防员都穿上了防护服,一组消防员在距离处置现场200米外设置警戒,另一组消防员根据求助人的要求对货车上的活鸡进行出水降温。

  经过近10分钟的出水降温,货车上的2000余只鸡变成了“落汤鸡”,逐渐从高温中缓解过来。(曾莹莹 杨海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