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民警追回被盗电车还给失主“送礼”

2022年04月29日 10:5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一名女生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通过侦查,很快抓获嫌疑人,并成功追回被盗电车。而让该女生没想到的是,4月27日,民警到学校为其返还电车时,还为她带来了新书包、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4月24日晚上8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谯陵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学校一辆电车被盗。经了解,该校学生娜娜像往常一样将电车停放在学校附近就匆匆赶去课堂,等下课后发现电车不见了。民警经过连夜工作,第二天就将嫌疑人成功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的电车。

  而在案件调查期间,民警获悉,失主娜娜的父亲和爷爷均已离世,母亲改嫁后,娜娜便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4月27日,民警在派出所将娜娜的电车充满电后,自掏腰包为娜娜购买了书包、作业本、水笔等学习用品。

  当民警带着“礼物”来到学校返还电车时,娜娜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民警勉励娜娜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娜娜感激地向民警鞠躬致谢。(曾莹莹 路传岗)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